研究生招生网

博士招生
申请考核(硕博连读)

深圳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第二轮)网上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0-04-10 17:12 点击:

各位考生:

近日教育部下达我校2020年的博士招生指标。现根据教育部及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安排,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和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启动2020年博士研究生第二轮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具体如下:

一、招生方式

招生方式为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

二、招生专业及拟招人数

序号

招生学院(部)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拟招人数

1

师范学院(教育学部)

040200

心理学

1

2

传播学院

050300

新闻传播学

2

3

微纳光电子学研究院

080300

光学工程

2

4

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

0803Z1

光生物学

1

5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081000

信息与通信工程

7

6

数学与统计学院

0812Z1

大数据科学与技术

1

7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081300

建筑学

4

8

0813Z1

城市空间信息工程

2

9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081400

土木工程

9

10

医学部

083100

生物医学工程

3

11

107200

生物医学工程(医)

5

三、申请条件

申请者须满足《深圳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深圳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及各专业招生(第二轮)实施细则(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陆续公布)的条件要求。

四、报名及缴费时间

2020年4月10日起(截止时间以各招生专业细则为准)

五、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申请者需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上自行报名并完成缴费,缴费金额200元。

六、其他事项

1.在报名期间,考生须登录“2020年深圳大学博士研究生报考系统”(网址:http://ehall.szu.edu.cn/gsapp/sys/bsyjsbmszu/login/goLogin.do)注册后,并根据报名信息简表报名号,按系统提示要求进行填报及文件(电子版)上传。具体请查看《关于登陆我校2020年博士系统填写学历验证信息及申请材料文件上传的注意事项》。

2.由于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博士招生面试等考核方式及时间暂无法确定,因此,在疫情防控期间,考生申请材料纸质版暂缓提交,提交截止时间待定。后续研究生院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部门要求再另行通知。

3.第一轮已通过申请资格审查的考生,不得再报考同一专业的招生。

4.疫情防控期间,各招生专业咨询以电子邮箱联系为主。邮箱地址可在招生专业目录中查看。研招办咨询电话:0755-26538880。

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10日

上一条:2020年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第二轮)

下一条:关于登陆我校2020年博士系统填写学历验证信息及申请材料文件上传的注意事项

关闭


邮箱:szuyz@szu.edu.cn

地址: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元楼435室

研究生招生电话:0755-26536177
(工作日 08:30-12:00 14:00-17:30 寒暑假除外)

研究生档案馆:0755-26558494

全日制本科招生:0755-26536235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研究生院

深圳大学官微号

研究生招生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