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硕士招生
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普通招考 > 正文
普通招考

深圳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表于: 2020-02-07 20:28 点击: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招生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圳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计划于2月20日下午5:00起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官网(https://yz.szu.edu.cn)查询本人成绩。

   有关成绩复核申请事宜和后续复试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届时以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发布的相关通知为准。

   各位考生近期请勿到校咨询。我办将以保障考生健康和权益为前提,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所有涉及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信息,将及时通过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szu.edu.cn)、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同舟共济度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情!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

 

附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通知原文:

   根据教育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我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计划于2月20日下午5:00起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报考单位官网查询本人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2月24日至26日向报考单位提出复查申请(具体要求请查看报考单位官网)。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掌握问题。复查结果由报考单位统一通知考生本人。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上一条:深圳大学2020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

下一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注意事项★

关闭


邮箱:szuyz@szu.edu.cn

地址: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元楼435室

研究生招生电话:0755-26536177
(工作日 08:30-12:00 14:00-17:30 寒暑假除外)

研究生档案馆:0755-26558494

全日制本科招生:0755-26536235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研究生院

深圳大学官微号

研究生招生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