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硕士招生
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普通招考 > 正文
普通招考

201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深圳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公告

发表于: 2014-11-03 00:00 点击:

深圳大学考点考生(报名号4427开头)必读:

深圳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深圳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缴费系统

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考纪教育公告致参加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考生下载: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

201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深圳大学考点(报名号4427开头)现场确认公告 

一、缴费时间:11月4日10:00至11月14日18:00(逾期未缴费,取消报考资格)

二、现场确认时间:11月10日至14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过期取消报考资格。

三、现场确认地点:深圳大学文科楼H3-101室

四、现场确认对象:选择深圳大学作为报考点的所有考生(即报名号前四位为4427的考生)。

注意:报考深圳大学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专业的考生,报考点必须选在深圳大学,在深圳大学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初试地点:暨南大学。

五、现场确认材料: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或者学生证(注册到本学期)或者省级自考办出具的成绩证明。

六、现场确认流程:

考生必须在10月31日前完成网上报名,持网上报名号进入现场确认阶段。

现场确认时,报考点工作人员对考生提供的证件进行认真查验;报考点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不再修改;考生按规定缴纳报考费。

缴费金额: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每生300元;其他专业每生每科40元。

现场确认流程图

①网上银行缴费

A、凭报名号和姓名登陆缴费系统缴费。不再接收现场缴费。缴费系统

可用他人网上银行代为缴费。缴费时间:11月4日10:00至11月14日18:00(逾期未缴费,取消报考资格)

查询到个人信息后你将登录到平安银行-深圳非税缴费网页:

https://ebank.sdb.com.cn/corporbank/SZNT_Index.do(请认准此页面)。在银行页面输入验证码后,跳转页面将显示缴费人姓名为:你的报名号后4位+你的名字。请认真核对登陆页面及缴费人、缴费金额是否正确,防止造成经济损失。确认后才能选择你的银行。

B、缴费后,可登陆:https://ebank.sdb.com.cn/corporbank/SZNTPayQuery_index.do查询缴费是否成功。

②验证、摄像、核对信息及交表

A、出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未办理身份证的现役军人须提交:《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毕业证书原件(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出示学生证,学生证须注册至本学期)。

B、凭身份证和姓名进行电子摄像。

C、领取《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一式两份),并认真逐项核对各项信息是否正确。如信息正确,考生签名后一份交还工作人员,另一份考生本人保留;如信息有误,当场修改。

特别提醒:

1.考生必须在10月31日前完成网上报名,持网上报名号进入现场确认。未完成现场确认各项手续者,将作为自动放弃报考处理。

2.现场确认和入学考试时,考生所持身份证必须为有效期内可被身份证识别器阅读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持第一代身份证的考生无法进行确认和考试。

3.考生在2014年12月15日-2014年12月29日内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自行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4.请考生关注深圳大学招生信息网于考试前公布的考试注意事项。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4年10月31日


乘车路线:19路; 21路; 36路; 42路; 70路; 79路; 81路; 101路; 113路; 123路; 204路; 223路; 233路; 234路; 245路; 245区间车; 369路; b839路; m388路; n1路; n4路; n8路; 高峰专线69路; 海滨观光线; 欧洲城假日专线;B728(环校大巴)等到深圳大学北门下车。

乘地铁罗宝线到深圳大学站下,A2出口,步行至深圳大学北门。

上一条:关于华南师范大学考点考试地点调整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201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深圳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公告

关闭


邮箱:szuyz@szu.edu.cn

地址: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元楼435室

研究生招生电话:0755-26536177
(工作日 08:30-12:00 14:00-17:30 寒暑假除外)

研究生档案馆:0755-26558494

全日制本科招生:0755-26536235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研究生院

深圳大学官微号

研究生招生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