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硕士招生
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普通招考 > 正文
普通招考

深圳大学2018年硕士招生复试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发表于: 2018-03-22 00:00 点击:

一、体检内容及注意事项

参加体检的考生为:参加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

1、体检时间:3月23日至3月30日(周六日不安排体检),上午8点至10点空腹进行体检(建议体检前一天保持休息良好、饮食清淡、不饮酒,晚上8点后不进食),当天下午4:30至5:30,原地领取化验单,签署总检医生意见并盖章

2、体检项目:内科、外科、五官科、胸透、肝功2项、肾功2项、血常规。

3、体检费用:约85元/人。

4、体检地址: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简称:南山医院,南山区桃园路89号)门诊楼B栋一楼招工调干体检处。

★为避免体检人数过多造成拥挤,建议在深圳市的考生尽早安排体检。

二、体检流程

1、携带二代身份证到南山医院招工调干体检处领取《体格检查表》进行体检,并在“贴照片处”贴上受检人一或二寸免冠近照(半年内近照);用正楷在体检表和化验单上填好体检者姓名、性别、年龄(请务必正楷书写)。

2、体检当天空腹到招工调干体检处的收费处缴费。

3、缴费后先抽血、再前往各科(身高、血压测量处、内、外、眼、耳鼻喉科)进行相关检查(孕妇免做胸透检查,必须事先向放射医生申明),内、外科检查前需先测量身高、体重、血压。

4、体检结束后,保管好体检报告,当天下午凭体检报告在体检科大厅服务台领取化验单后,由总检医生签署体检合格意见及盖章。

5.考生将已盖章的体检表及时交回各硕士点。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文)、《于明确慢性肝炎病人并且肝功能不正常的具体判定标准的函 教学司》(教学[2010]22号)(点击)的有关规定执行。

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8年3月22日

3月28日添加内容:由于南山医院体检人员太多,现增加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为复试考生体检医院。具体事项参考南山医院。

上一条:深圳大学2018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及调剂需求

下一条:2018年硕士推免生接收情况及可用于统考指标统计

关闭


邮箱:szuyz@szu.edu.cn

地址: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元楼435室

研究生招生电话:0755-26536177
(工作日 08:30-12:00 14:00-17:30 寒暑假除外)

研究生档案馆:0755-26558494

全日制本科招生:0755-26536235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研究生院

深圳大学官微号

研究生招生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