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硕士招生
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普通招考 > 正文
普通招考

关于举办深圳大学2019年研招暑期学校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6-04 00:00 点击:

深圳大学是由深圳经济特区主办的一所“特区大学、窗口大学、实验大学”。学校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创办,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名校援建,当年筹建,当年招生,被誉为“深圳速度”。建校35年来,深圳大学紧随特区,锐意改革、快速发展,实现了办学层次由学士、硕士到博士教育的三级提升,已经成为一所学科齐全、设施完善、师资优良、管理规范、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良好办学声誉的综合性大学。

为了促进优秀本科生校际交流,更好地了解我校的科研实力和办学优势以及深圳的城市文化,近距离与我校专家学者交流,我校将举办深圳大学2019年研招暑期学校。此次一共举办14个暑期学校,涵盖心理与社会学院、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光电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文化产业研究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管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医学部、城市治理研究院、材料学院、高等研究院等13个学院。

 

一、招生对象:

具有推免权高校的有意推免或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

(注:部分学院招生对象可能有具体要求,请以学院招生简章为准)

二、课程内容:

(1)高端学术研讨。邀请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为您授课,开展专业的学术讲座,了解最新最前沿的学术动态,助你抓准学术兴趣点;

(2)创意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社会以及科技文化的前沿领域,以有趣又有创意深度的方式,跳出空泛的理论桎梏,助你发现创意实践的奇妙所在;

(3)深度参访深圳。走进腾讯、华为等世界著名的高科技企业,参访深圳湾、华侨城创意园、前海梦工厂、莲花山公园等深圳特色人文自然景观,深度感受经济特区的独特魅力。

三、暑期学校项目招生简章:

1、心理与社会学院心理学与认知神经科学暑期学校

2、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第三届生命前沿暑期学校

3、光电工程学院光学工程夏令营

4、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暨招生宣传暑期学校

5、管理学院暑期“未来管理精英”研修班

6、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四届暑期学校

7、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

8、城市治理研究院政治学暑期学校暨2018城市治理青年论坛

9、信息工程学院AI引领5G移动通信与智能无人系统暑期学校

10、文化产业研究院艺术学理论(文化产业)暑期学校

11、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可视计算暑期学校

12、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深度学习暑期学校

13、材料学院新材料科学创新课程

14、高等研究院“理工创新实验班夏令营”暑期学校

15、医学部基础医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

四、其他(具体以学院暑期学校招生简章规定为准)

(1)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提供活动所需资料等;

(2)提供交通及食宿补助,免费邀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求学之旅;

(3)优秀学员如获推免资格并报考我校有机会直接录取,还可获得不少于2.3万元的新生特等奖助学金。

网上报名网址:http://ehall.szu.edu.cn/yz/ybm(含推免意向报名,须电脑端报名)

全程免费,提供交通食宿补助,推免生第一年不少于2.3万元的新生奖助学金等你来拿。详见:深圳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助体系(2019级)

欢迎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2018级硕士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修改通知

下一条:深圳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助体系(2019级)

关闭


邮箱:szuyz@szu.edu.cn

地址: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元楼435室

研究生招生电话:0755-26536177
(工作日 08:30-12:00 14:00-17:30 寒暑假除外)

研究生档案馆:0755-26558494

全日制本科招生:0755-26536235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研究生院

深圳大学官微号

研究生招生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