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硕士招生
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推荐免试 > 正文
推荐免试

深圳大学2015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公告

发表于: 2014-09-26 00:00 点击:

   欢迎全国高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推荐免试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我校将给予参加复试的外地推免生最高达1260元的差旅及食宿补助!
   我校接收2015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公告已发布,详情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人必须已获得所在院校推荐免试资格,占用其本科就读学校的推荐免试指标,推荐手续完备,材料齐全;2015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二、接收专业
   我校接收推免生的专业(领域)、人数请参阅《深圳大学2015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目录》,其中如学术学位招生专业的申请人数超过“拟接收推免数”,可适当增加接收推免人数。

三、接收和选拔程序
   1、接收推免生工作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中进行,“推免服务系统”的开放注册起始时间为9月20日,填报志愿开始时间为9月28日,每位考生可同时填报3个志愿,拟申请我校推免生的同学可于9月28日之前与我校研招办或具体学院联系,我校将派专人跟踪服务考生进行推免申报,接收待录取结束时间为10月25日。
   2、我校接收和选拔推免生的具体程序详见《深圳大学2015年接收推免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深圳大学2015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规定》、《深圳大学2015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注意事项》。

四、奖助政策
   1、按照我校奖助政策体系,以全日制脱产方式学习的2015级非定向硕士推免生(非周末授课班),一年获得的奖助学金均不少于16000元,表现优异的将不少于5万元,如累计学校现有社会(企业)奖学金、学术创新奖等,一年所获奖助学金可超过8万元。奖助学金具体情况见《深圳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2015)》。
   2、我校给予参加复试的外地推免生报销从学校所在城市来深圳的单程硬卧火车票、高铁二等车票或经济舱机票,交通费最高补助800元/人;补助2晚住宿住宿费,住宿费最高补助400元/人;统一发放60元的学生食堂餐票。

五、其他事项
   1、其他具体信息详见《深圳大学2015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
   2、咨询、监督与申诉渠道
   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0755-26536177,邮箱:szuyz@szu.edu.cn,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zuyzb,公众微信号:深大研招。
   深圳大学纪委、监察处:0755-26534925,邮箱:jiwei@szu.edu.cn。
   深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b.szu.edu.cn 

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欢迎推免生继续申请攻读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

下一条:深圳大学2015年接收推免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关闭


邮箱:szuyz@szu.edu.cn

地址: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元楼435室

研究生招生电话:0755-26536177
(工作日 08:30-12:00 14:00-17:30 寒暑假除外)

研究生档案馆:0755-26558494

全日制本科招生:0755-26536235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研究生院

深圳大学官微号

研究生招生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