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硕士招生
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简章目录 > 正文
简章目录

欢迎推免生继续申请攻读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14-09-30 00:00 点击:

   自9月28日推免生开始填报志愿以来,我校推免生接收工作得到了广大推免生的热烈响应,其中不乏来自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安徽大学、郑州大学、山东大学等“985”、“211”重点大学的推免生。从目前填报志愿及复试情况看,以下招生专业接收推免生还有很大空间。这些专业包括:政治学、思想政治教育、科社与国际共运、教育学、体育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物理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应用化学、化学、生物学、生态学、软件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光学工程、无线电物理、微纳光电子技术、光学、物理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数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欢迎尚未落实接收学校的推免生继续申请我校以上招生专业。

   按照我校奖助政策体系,以全日制脱产方式学习的2015级非定向硕士推免生(非周末授课班),一年获得的奖助学金均不少于16000元,表现优异的将不少于5万元,如累计学校现有社会(企业)奖学金、学术创新奖等,一年所获奖助学金可超过8万元。奖助学金具体情况见《深圳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2015)》。  

   同时,我校还将给予参加复试的外地推免生报销从学校所在城市来深圳的单程硬卧火车票、高铁二等车票或经济舱机票,交通费最高补助800元/人;补助2晚住宿住宿费,住宿费最高补助400元/人;统一发放60元的学生食堂餐票。

   此外,针对推免生,我校部分学院单独设立了奖助等优惠措施,比如政治学专业,除研一、研二每年有10000元的科研补贴外,还可以优先选择导师。
 

 

 

上一条:★深圳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下一条:深圳大学2015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公告

关闭


邮箱:szuyz@szu.edu.cn

地址: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元楼435室

研究生招生电话:0755-26536177
(工作日 08:30-12:00 14:00-17:30 寒暑假除外)

研究生档案馆:0755-26558494

全日制本科招生:0755-26536235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研究生院

深圳大学官微号

研究生招生官方微信号